鲸.

随心更+不常更
同人大部分是冷门cp
一名小渣渣

【星星和蒲公英】生气小剧场

人物ooc严重警告(人物归静水边,ooc归我)

幼儿园文笔,请见谅

没啥灵感,将就着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今天是刘星枝的单人表演,完美收场的他本应该很开心,奈何今天有一位很重要的人没来。

  “喂,星枝抱歉啊,我今天有事,没去看你的表演。”蒲莲的声音有些沙哑,透着疲惫“恭喜你演出成功”

  刘星枝邹邹眉头,“你不是不有没好好休息”刘星枝等了等,电话那头还是没有回应,“蒲莲,蒲莲”刘星枝有些焦急,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

  过了许久蒲莲沙哑的声音再次从电话中传来,“我没事,等我忙完这阵,就休息”

  “你这叫没事,自己身体不好不知道啊?怎么大的人了”刘星枝有些生气,蒲莲无奈的扶着脑袋“星枝,我真没事,你别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”

  “我去公司找你”刘星枝不容置疑的说,蒲莲顿了顿,摇了摇头,缓缓的说“不用了,你刚表演完,还是回去休息吧”

  “不用什么不用,我已经出发,你在公司等我”刘星枝气呼呼的说,坐在出租车上的刘星枝越想越气,每次叫蒲莲要好好保护身体,他就是不听,自己身体那么差,还熬夜,还不休息!哼这次一定要让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!

  坐在办公室的蒲莲,开始思考等刘星枝来了,应该怎么解释,他拿出手机,打开了相机,印入眼帘的是他苍白的 脸,“唉…”他叹了口气,就他这副模样,说没事都没人信,他走进厕所,洗了把脸争取让自己看着有气色点。

  “喂,怎么了?”蒲莲接起电话,“我到了,但进不去,你下来接我一下”刘星枝站在公司门口,和保安理论了半天,就是不让进,无奈只好叫蒲莲下来接他。

  蒲莲走出门,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门口还在和保安理论的刘星枝,“星枝”蒲莲走到刘星枝面前,保安见蒲莲过来,立马站直“老板好”,蒲莲点了点头“你先走吧”,转过身又叫了一次“星枝”

  刘星枝这次应了,他看了看蒲莲,压着怒气:“这就是你说的没事,你那爹是把你当苦力压榨吧”蒲莲笑了笑,轻轻牵过刘星枝的手:“星枝,你就别担心了”刘星枝甩开蒲莲的手,终于忍不住向蒲莲吼到:“你让我怎么不担心,你这么不爱护自己的身体”

  蒲莲收回手,按了按头,等缓过劲后开口小声的说:“这次是真的有事,我下次不会了,你别生气了,星枝”刘星枝愣了一下“你是不是不舒服”

  蒲莲摇了摇头:“没事就是头有些…”话还没说完,蒲莲就倒了下去,刘星枝立马接住蒲莲朝对面的保安喊到:“快点叫救护车”

  等蒲莲在醒了时,已经到了医院,刘星枝正坐在床边削苹果,见蒲莲醒了,立马放下苹果,将他扶起来:“怎么样,好点没?”

  “好多了,我这怎么了”蒲莲抓着刘星枝的手慢慢坐了起来,刘星枝拿起没削完的苹果,压着怒气,放低了声音:“医生说你是劳累过度,低血糖了,医生还说你下次在这样可能就不是低血糖那么简单了”蒲莲后知后觉的有点慌,本来他不好好休息,刘星枝就已经生气了,这下还进医院了,刘星枝不得更生气了。

  蒲莲小心翼翼的观察刘星枝的脸色,刘星枝撇了他一眼,“干嘛,现在知道慌了”蒲莲委屈巴巴的看着刘星枝:“星枝~,不要生气了嘛”见刘星枝没回答,蒲莲又继续道“星枝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会好好保护自己身体的”蒲莲抓起刘星枝的手轻轻的摇了摇“星枝,你理理我嘛”

  刘星枝放下水果刀,将切好的苹果送到蒲莲嘴边:“吃吧,我还没小气到和一个生病的人计较。”蒲莲接过苹果,小声的说:“那你…不生气了?”刘星枝冷笑一声:“生气,等你病好了,我在找你算账!”蒲莲有些委屈,刘星枝今天因为这件事,对他发了好久脾气,现在还有跟他算账。

  刘星枝看着蒲莲委屈巴巴的表情淡淡的说:“你还委屈上了”蒲莲小声嘀咕:“你还凶我…”

  “你不该凶吗?”刘星枝看着他,蒲莲丧着脸:“可是…我又不是故意的”

  “你还不是故意的?我不是告诉过你要好好保护身体”刘星枝板着脸,蒲莲小声的说:“你又凶我…”

  “唉,行了好好休息,乖”刘星枝摸了摸蒲莲的头,轻声说道。

  “嗯”蒲莲闷哼一声

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番外彩蛋是蒲莲哄刘星枝

  文笔不好,请见谅


评论(17)

热度(1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