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.

随心更+不常更
同人大部分是冷门cp
一名小渣渣

《我要收你当小弟》

美术生(贺落辉)X体育生(沈秋色)

高傲小少爷X老实体育生(我肯定后面人设会不一样🤫)

互攻      he      破镜重圆  

文案:

  “震惊!某集团少爷,威胁同校同学当自己小弟!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!”一个美术生,一个体育生家境也截然不同,本应该没什么交集的两人,却因为贺落辉的一句我要收你当小弟,展开了一段缘分。

  本来被人硬逼着当小弟,本是奇耻大辱的,奈何大哥钱多,人大方,长的还好看,这是想不答应都难! 不过这小弟当着当着就变了……

  大纲:

  手写了,但我懒得打字👉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看儿童文学的时候,想到的灵感

好想写啊 ,但我要开学了,呜呜呜呜呜呜😿

评论(1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