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.

随心更+不常更
同人大部分是冷门cp
一名小渣渣

【星星与蒲公英3】车

人物ooc警告

文笔超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刘星枝看着蒲莲,…这才刚认识没几天,不好吧。

蒲莲坐在沙发上,静静的看着他满脸通红又纠结的表情,不懂他为什么那么确定自己是上面那个。就这么呆了五分钟,刘星枝终于下定了决心,才刚认识这么久,不能这么做。他从蒲莲身上跨了下来,独自走向厕所,准备自己解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刘星枝转过头 

        蒲莲勾了勾手示意他过来,刘星枝重新坐了回来。蒲莲起身凑到他耳边:“男朋友在你身边,自己去厕所解决,你把我当摆设,嗯~”虽然刘星枝的内心是万分拒绝的,毕竟他还是觉得才认识几天这样不好,但已经ying的发tang的xia  ti 。让他一步一步靠近蒲莲,把他按倒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等蒲莲发觉不对时,已经来不及了。刘星枝一下一下的meng       lie       gon    ji  

让他有点招架不住。

      等刘星枝she完后,才发现身xia人,已经哭了。他抱起蒲莲,一点一点的💋掉他的泪水。亲吻他发红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蒲莲无力的躺在爱人的身上,他也不想哭。可真的太疼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删了一点

写得很烂 

之前的私信发不出去,所以我又重新编辑了一次,求轻喷☹️

评论(1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