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.

随心更+不常更
同人大部分是冷门cp
一名小渣渣

【星星与蒲公英2】刘星枝×蒲莲

人物ooc警告

文笔超烂(我就没文笔🙃)

求轻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接上文:“自己…(忘了)”

       刘星枝跨坐在蒲莲的身上,放软了声音:“好了,阿莲,你就原谅我吧~人家小天鹅早就有男朋友了,再说我心里只有你啊~”

       刘星枝抱住蒲莲的脖子,一头柔顺的头发,贴在蒲莲脖子旁,弄得他有点痒。蒲莲叹了口气,他哪舍得真的跟他生气啊:“行了,我原谅你了” 

       刘星枝抬起头: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蒲莲有点无语: “难不成还是假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不舍得生我的气,么么”刘星枝朝着蒲莲的脸上吧唧了一口,蒲莲看着粘着自己身上的刘星枝,无奈的笑了笑,唉,谁让他是我自己找的男朋友呢

      赖在蒲莲身上的刘星枝呆了一会儿,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他从口袋抽出了一张门票,递给蒲莲。

     蒲莲接过票:“免费?”

    “不然呢?”刘星枝有些疑惑的看着蒲莲。

    蒲莲笑了笑“不杀熟了~”

     刘星枝愣了愣,忽然想起,他之前杀熟的老毛病,   :“那当然,你现在可是算亲属团”刘星枝拿过蒲莲手上的票“所以去不去?”

    “你哪一场演出,我落下过。”蒲莲摸了摸刘星枝的头接着说:“就算你不给我票,我也会想办法去抢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笔超烂,求轻喷🤧

浅浅写个彩蛋🙃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